按規定乘軍機回家 帕內塔挨百姓批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帕內塔(leon panetta)自從就職美國國防部長以來,已經回他位於加州蒙特雷(Monterey Calif)的核桃農場(walnut farm)27次。而根據9.11後當局的規定,每次帕內塔回家必須坐軍機,這樣他每回一次家,就要花納稅人3萬2千美元。這招來了美國老百姓對他的批評。

每次回家一趟3萬2千美元,帕內塔按規定上交630美元的普通機票價錢,算下來還是花了納稅人3萬1千多美元。相比一名美國士兵年薪只有2萬美元,而且國防部正在努力削減開支,這個開銷真不小。

但是人都眷戀自己的家園。73歲的帕內塔也是凡夫俗子,而且他回家只能坐軍機,別無選擇,不過美國老百姓可不饒恕他。

從各個網絡的留言,網友們譴責他每兩週就回家一趟,太頻繁了。而他除了向公眾公開道歉,還得接受眾議院的議員們的聽證。當然,這個聽證,不僅僅針對他的差旅費,還包括國防部的其他醜聞。

民主國家,萬事兒公開,就逃不過老百姓的火眼金睛。下一步帕內塔怎麼解決回家問題,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