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4月20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6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8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23點。

1、微軟業績大大超出預期

微軟公司在盤後發佈了上季度的財務報表,業績大大超出預期,帶動其股票在盤後上漲2.5%。

近來投資人擔心,平板電腦的普及將損害個人電腦的銷售,不過微軟的業績顯示出情況並沒有擔心的那麼嚴重。

微軟上季度總收入上漲6%。

現在蘋果總市值已經達到微軟的兩倍以上,僅iPhone銷售收入,就超過微軟的總收入。在大型科技公司中,微軟的市盈率處於最低水平,僅有10.7。

2、製藥業股報出利好消息

製藥業報出利好消息,減少了納斯達克指數的損失。

葛蘭素(GlaxoSmithKline)提議以26億美元收購人類基因科學公司(Human Genome Sciences),但遭到後者拒絕。人類基因科學公司指這一報價低估了公司的價值,並將探索其他可能性。

人類基因科學股票上漲近一倍。

星期四,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及其合作夥伴公布了一種丙型肝炎藥物的臨床試驗數據,顯示出出色的結果。施貴寶股票上漲超過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