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主流人士盛讚神韻完美無缺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4月18日開始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讓紐約主流社會人士讚不絕口。有的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缺,有的觀眾表示一定要再來看。

日本珠寶設計師、夢屋株式會社總裁飯田景子在紐約林肯中心看了神韻演出之後非常高興。

「神韻非常優美,非常棒的色彩,非常棒的演出,舞蹈也非常的完美,實在太好了。我是第一次看到。」

她一再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缺。

「舞蹈動作非常整齊,簡直是完美無缺。讓人能放鬆的沉浸在演出的美好,實在太好了。」

一家房地產公司高級副總裁琳達.斯蒂維爾看了神韻演出不斷讚歎:「精彩」、「美妙」。

房地產公司高級副總裁琳達.斯蒂維爾:「每個節目都不同。有的溫馨,有的令人興奮,讓你真想和他們一起舞蹈。」

紐約主流人士吉爾.麥卡芙麗特別讚歎神韻演出的色彩和聲樂演唱。

金融公司創辦人的夫人吉爾.麥卡芙麗:「我發現色彩非常特別,視覺上非常舒服。聲樂藝術家的表演令人驚嘆。當聽到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時候,通常會想到義大利風格,看到華人的表演很讓人驚嘆。」

她表示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真是奇觀,我一定會再來看。」

這次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七場,到22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蘭青、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