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捷運舉辦社區活動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隨著天氣轉暖,喜愛戶外活動的舊金山市民有了更多出行計劃。灣區捷運(Bay Area Rapid Transit)看好時機,舉辦社區活動,以利市民出行。

週四上午,舊金山BART公司在賈絲廷(Justin)廣場舉辦公益活動。只要領取一張這樣的Passport,蓋上六個印戳,就可以得到一張價值六美元的免費捷運車票。請一起來看一看。

先領一張Passport。再去到任意一家攤位看看。了解一下他們的活動,蓋上一個戳。這裡人不少,講解員在演示如何使用垃圾分類標籤,非常貼近生活。聽完了講解,別忘了蓋戳哦。看,六個戳集滿了,可以領取免費捷運車票了。

今天人很多,需要排隊等候。添上個人信息,還有機會贏得一輛自行車呢

舊金山灣區捷運董事羅伯特.萊伯恩(Robert Raburn):「我們吸引乘客和公眾,以及更多與捷運協作的人,來推廣一種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天,捷運推出的福利還包括500張免費的Clipper Card,這些Clipper Card還特別關照老人。

舊金山灣區捷運董事羅伯特.萊伯恩(Robert Raburn):「老人是我們特別尊重的人群。你想,老年人一般都是在非高峰期乘車,那時我們車上有足夠的容量,我們希望看到更多老年人乘坐捷運,減少駕車。​​」

羅伯特表示,灣區捷運希望和市民一同倡導綠色健康的都市生活。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