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創意禮品 包裝設計好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0日訊】您有看過漢堡或是壽司造型的隨身碟嗎,有業者就特別設計不同造型的隨身碟,成為獨特的專屬禮品,第1屆伴手禮名品展今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許多業者看準伴手禮的市場商機,投下心力,研究包裝設計,產品加上包裝,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

雞蛋糕,漢堡,壽司,這些美味的餐點,其實是貨真價實的隨身碟,像是世界經典建築,聖誕節的可愛造型,還有鑲滿水鑽的精品設計,業者將平凡的隨身碟,發揮巧思,變成獨特的專屬禮品。

業者 詹涵琁:「單純覺得它是一個吊飾,但是其實又發現它是一個隨身碟,那就是又可以搭配,又可以實用。」

開往倫敦的假期巴士,緩緩而行,圓形,方形,各式各樣的標誌磁鐵,把心裡的話貼在留言板上,透過生活小物的設計,業者希望,能夠拉近家人彼此之間,心的距離。

業者 吳祚旭:「大部份的人,其實都很習慣用手機電腦去連絡,可是卻忽略了,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有時候可能一些,實體上面的關心,把我們想關心對方的話,透過黑板的方式,或者是一個紙條的留言,貼在這個地方,增加家人彼此的互動,帶來整個家庭的溫暖。」

福菜,白米,出自台灣的農產伴手禮,也有美麗的設計,業者取鳳梨酥的諧音,特別用書本造型來包裝,也讓農業知識,隨時帶著走。

業者 王志堯:「整個鳳梨的知識在裡面,所以我們整個包裝都是一個書,書字來行銷。」

南投縣政府參議 簡幸進:「在包裝上面,也希望能夠提升它的美感,你質的提高,你價錢才有辦法,賣得更好。」

看準伴手禮的市場商機,業者投下心力,研究包裝設計,除了吸引消費者,更要行銷自家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