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作家:神韻音樂完美表達人物情感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9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繼續升溫,觀眾們不時的為演員精彩的表演而長時間鼓掌。詞曲作家和歌手仙蒂雅麗(Yamira Santieli)看完演出後,對中西合壁的神韻藝術團樂團印象深刻,讚嘆神韻的音樂完美表達了人物的情感。

“演出很美。我很驚喜的看到,神韻樂團將西方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詞曲作家和歌手仙蒂雅麗還讚嘆神韻音樂對人物的情感表達傳神,感染觀眾心靈。

“音樂表達出人物的不同情緒、不同曲調表達出各種故事情節,非常令人感動。特別是將音樂與人物情感相結合,傳神的表達,感染觀眾,這一切融合的非常完美。”

她認為神韻演出把神奇的世界和現實結合在一起,讓她看到了信仰的力量。

“演出給人以希望,讓人們看到還有信仰,中國有深厚的信神的文化。面對那裏發生的各種邪惡,我覺得人們還是依靠信仰的力量走過來。這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重要訊息。”

她還表示會極力推薦神韻給藝術界的朋友,讓他們也享受到神韻帶來的非凡體驗。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