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國記者:我要帶全家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在巴基斯坦的主要媒體《世界新聞》做記者的曼左爾•侯賽因,4月19日晚在林肯中心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表示,演出展現的一切都非常美,傳遞了強有力的訊息。他要在週末演出結束前帶全家人再來觀看。請看報導。

《世界新聞》記者曼左爾•侯賽因 :“演出很美,讓我吃驚。這是我第一次來,我還要帶全家再來看,要跟我們的人講神韻。天幕很美,傳遞的信息很美。歌唱家唱到:我們走的是一條正路,終會到達。他給出一個強有力的訊息,儘管生活會有艱難,路走得正就是走對了。”

曼左爾對演員、音樂和天幕都非常讚歎。

曼左爾•侯賽因:“這些藝術家都很了不起,非常美麗,演的非常好。音樂也很美﹔尤其天幕背景,好像是天上的。”

看到美好的東西總要最先和家人分享。

曼左爾•侯賽因:“我應該告訴家裏人的。世界上有各種演出,紐約是演出名城。尤其今天這場演出,我很高興推薦,裡面是各種的美好,沒有任何不好的東西。一切都非常美。所以我要帶家人來看。”

這次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的演出持續到週末,星期天晚上特別加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