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輿論整垮胡溫 周薄勾結百度趕谷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中南海的搏鬥愈演愈烈,而在這場事件中多次準確預測成功的《大紀元時報》,20號再次發表獨家新聞,表示為了整垮胡溫政權,以及即將接班的習近平,周永康、薄熙來策謀把「谷歌趕出中國」,設法達到全面控制網路輿論的目的。

中南海的角力走上國際舞台,讓英國、美國政府都不得不介入。《大紀元》援引北京高層內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計劃」,為了達到全面控制網絡輿論,並散佈關於胡溫和習近平的抹黑消息,用造謠構陷和阻擊方式,將谷歌趕出了中國。

文章表示,中紀委已經掌握了周薄兩人聯手收買百度,並攻擊谷歌的證據。

2009年,薄熙來在兩會期間,通過百度重慶分公司經理姜志,在紅樓賓館秘密約見了百度總裁李彥宏。

中紀委的調查筆錄中供稱:薄熙來向李彥宏承諾說,今年就把谷歌攆出中國市場,但百度要配合重慶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親江媒體對習近平及胡溫的抹黑報導。

經過幾個星期的密秘準備後,2009年6月18日,與百度關係密切的《中國互聯網協會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突然發表文章《強烈譴責谷歌傳播淫穢色情和低俗信息》,批評谷歌中國存在 「大量淫穢色情和低俗信息」。

同一天下午,周永康指派國保召見谷歌中國負責人,對「谷歌中國」傳播淫穢色情內容進行執法談話,宣佈對「谷歌中國」網站的處罰措施,暫停谷歌境外網頁搜索業務,以及聯想詞的搜索業務。

但是這起事件隨後遭到大批網友的反彈,質疑谷歌是被陷。

李彥宏因此大為不滿,2009年7月初,停止了對習近平抹黑報導的解禁。10月初,薄熙來再次表示:「我有辦法,谷歌一定會退出中國。」

2009年12月中旬,在周永康直接指揮下,谷歌發表聲明,表示旗下Gmail受到來自中國「精密而複雜」的黑客攻擊。隨後在2010年3月,谷歌決定撤出中國留守香港。

時事評論員 史達:「 從他們兩個的為人,他們兩個的作法來說,跟謀反是一系列的動作,特別是他們(為了)掌握話語權,把谷歌趕出,再把百度完全拉過來,做他們的手下,我覺得這是一脈相承。對我來說是一點都不奇怪。」

「維基解密」(WikiLeaks)的美國外交電文當時曾經曝光,谷歌(Google)遭遇駭客入侵,一度退出中國的事件,是由2名中共高官主導,他們分別是李長春和周永康。

《紐約時報》引用的一份外交電文也披露,是由中央政治局的李長春和周永康批准了行動。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唐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