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臺北經文處十人 觀看首場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1日訊】包括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僑教中心主任陳永豐在內的我國駐芝官員共十人,日前(19日)觀看了在芝加哥歌劇院上演的神韻晚會首場演出。處長葛葆萱表示,這是他五年來第二次觀看神韻,印象深刻,而且神韻越演越好,讓他十分感動。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葛葆萱五年前在休斯頓任副處長時曾觀看過神韻,五年後再觀神韻,他說不一樣的感受。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葛葆萱:「這是第二次看,我印象非常深刻。而且越演越好。我五年前看跟今天看的感受不太一樣。傳統的舞蹈還是一樣,我們中國傳統的舞蹈,但今年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而且融合得非常好。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也非常感動。」

芝加哥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陳永豐:「很開心!我想這是我五、六年來都有持續看神韻晚會的表演,今年我覺得節目更緊湊,也融入了臺灣一些深入的表演,我想大家看後都會感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去年新到任的文化組組長陳幗珍是首次觀賞神韻,讓她印象深刻。

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 陳幗珍:「真的是印象深刻。不管是布景,還是團體的表演都是一流的。我真的是非常impressive (印象深刻)。尤其是結合了新科技,讓人眼前一亮。」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 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