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指導:神韻細膩用心國際級別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專程從120公里以外趕來的舞蹈指導騰女士,在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對演出中表現的中國古典舞的豐富度和精緻讚不絕口。她表示她能感受到神韻演員是在用心演出,和表演中正面的力量。她很感謝神韻為大家帶來的如此一場精彩的國際級的演出。

在觀看完整臺演出後,騰女士想謝謝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國際級別的視覺盛宴。

騰女士:“這不是一天、兩天練出來的。這要有很深的感受,他們本身要有很深的感受。我覺得真是國際級的表演。真的是了不起。我真的要在這裡謝謝他們給我這樣子的感受。”

騰女士驚訝於神韻女舞蹈演員手指的豐富度和輕巧。

騰女士:“我覺得他們在很多細膩的地方處理的非常好。尤其他們每個人表達的神情、眼神、還有很細膩的如手指,我覺得他們手指的豐富度相當之高。像有的時候,是三指連在一起﹔有的時候是這樣子。這樣子讓我目不暇接,讓我沒辦法離開他們任何地方。”

她不僅被女舞蹈演員的精彩表演所折服,對年輕的男舞蹈演員老練成熟的表演同樣讚不絕口。

騰女士:“他們雖然很年輕。可是奇怪的是,我覺得他們很多動作可以很成熟的表達出來。他們很柔軟的陳述他們很熟練的動作。那個流線度是非常高,而且很漂(亮)。”

她還切心的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通過自己的肢體動作,表達出的內心感受,一定是他們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同時可以傳達給觀眾。

騰女士:“他(神韻舞蹈演員)讓我感到他內心有東西。就是他舞蹈不是只是一個外在的動作。我覺得他內心的東西會闡述在這個小小的肢體動作裡面來。包括他心裡沉重的感受,他都會有一個頓,抑揚頓挫都出來了。”

她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坐在不同的位置觀賞神韻。她還坦承自己對中國傳統文化知曉不多,但神韻開啟了她的好奇心,回去後她會多多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方源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