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木偶表演紀念泰坦尼克沉船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從星期五到星期天,英國港口利物浦正在上演一部大型木偶表演,吸引了幾萬人前來觀看。

這部名叫“海洋旅程”的木偶表演,講述了一個女孩尋找在泰坦尼克號上喪生的父親的故事。法國陸克斯皇家木偶戲團舉辦了這次演出。

表演一共上演三天,劇中的木偶,都有巨人般的身材。主人翁是一位女孩,有9米高,她的叔叔有15米高,連女孩的小狗也有6米高。

在木偶戲中,女孩的叔叔是一名潛水員,他發誓找到自己的兄弟,也就是女孩的父親。表演中女孩和她的叔叔在利物浦不同街道行走。

這部木偶戲的靈感來源於一封真實的信件,由利物浦女孩麥克穆瑞寫給她的父親。她的父親是泰坦尼克號上的服務員。這封信現在在一家海事博物館中展出。

幾百人參加了表演的計劃和製作。英國北部城市利物浦是泰坦尼克號的註冊基地港口,最近正是泰坦尼克號沉船100週年,本次演出標誌著紀念活動的高潮。

新唐人記者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