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培: 薄周密謀政變大解析—演藝篇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薄熙來垮臺後,在中共政壇投下震撼彈,所有和薄熙來親近的名人及商界大亨紛紛傳出遭到調查,這場風暴也吹到了演藝圈,圍繞著薄熙來的演藝名人紛紛浮上檯面,他們和薄熙來、王立軍有怎樣的秘密關係和利益糾葛,請看評論員趙培的分析。

趙培:薄熙來勢力在娛樂圈內的代表人物就是趙本山,王立軍出走後,趙本山因為與他關係密切被擋在2012春晚之外。

《華夏時報》金融版主編賀江兵爆料,趙本山在「春晚」上很多段子都是從王立軍那聽到的。「扯蛋」也是從王立軍那裏學來的。薄熙來、趙本山就因為「蟻力神」重大非法集資騙案牽連到一起。據說「蟻力神」涉及了113萬養殖戶,被騙高達金額上百億,而趙本人為了「蟻力神」做宣傳獲取巨額利益﹔薄熙來為「蟻力神」獲得直銷牌照提供了幫助,並且包庇趙本山免於刑責。

另外還有個關注的焦點,就是影星成龍,巨人網路董事長史玉柱在微博爆料,成龍的花飛機和大連實德徐明的飛機,並排停在一起,我們知道,薄熙來出事後,徐明被調查、居留,至今下落不明,而成龍的飛機和徐明的飛機並排,正好映證了網路傳言,港星成龍被有關部門請去「喝茶」,限制自由,雖然成龍集團否認,不過仍遭到各界質疑,特別是,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聯繫密切,甚至還曾經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臺。

挺薄熙來另一個人物是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2011年宋祖英在重慶奧體中心舉辦大型個人紅歌演唱會,唱了20多首被稱為「經典」的紅歌。趙本山和徒弟小瀋陽不光作為特邀嘉賓參加,而且在開演前積極為「唱紅」宣傳。

值得注意的是,圍繞在薄熙來的三位人物,宋祖英和成龍、趙本山關係非常密切,在娛樂圈勢力巨大。2010年成龍熱吻趙本山,趙本山稱成龍為「大哥」,讓自己的徒弟小瀋陽叫成龍「大爺」。《深圳晚報》報導,成龍遇到宋祖英立刻變成「小弟」,畢恭畢敬。

3月28日,團派汪洋控制下的《南都娛樂週刊》曝光了趙本山的30億黑色帝國產業鏈的底細和奢侈生活,這是宣告清理薄熙來在娛樂圈勢力的開始。4月11號,網友爆料趙本山準備移民新加坡。當網友問他移民新加坡的問題時,趙本山說,「他們不會放我走的。」可以預見,經歷薄熙來、周永康謀反案之後,江派在娛樂圈的勢力也會日暮西山。如果成龍遭到約談的傳聞是真,不知道成龍現在會不會想起自己當年說「台灣民主是笑話」、「中國人需要被管」等話,這類對民主自由嘲諷的言論,最終報應到了自己的身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