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315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新聞週刊(315)期大事件,下面請看一週發生的其他大事件。

1、巴基斯坦重大空難 127人無一生還

巴基斯坦當地時間4月20號驚傳重大空難。一架由卡拉奇起飛的博雅(Bhoja)航空公司波音七三七客機,在準備降落首都伊斯蘭堡國際機場時墜毀,機上127人全部罹難,乘客中包括11名孩童和一對新婚夫婦。飛機失事當天,氣候惡劣,雷電交加。相關部門已展開失事原因調查,博雅航空公司老闆被限製出境。

2、中共被指援助朝鮮導彈計劃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4月19號在在眾議院軍事技術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他確信中共為朝鮮的導彈計劃提供了援助。他說,由於此類信息的敏感性,我不知道援助的具體程度,然而很清楚的是,(導彈)援助是存在的。自2006年以來,聯合國通過多項決議,禁止幫助朝鮮發展彈道導彈和核武器,北京始終否認它違背了這些決議。然而在4月15日朝鮮在金日成冥誕閱兵式上,展示了一種遠程導彈,被西方軍事專家指稱是中共幫助設計的。

3、《大紀元時報》披露谷歌撤離中國內幕

4月20號,《大紀元時報》以“周薄策劃谷歌撤離中國黑幕百度捲入高層內斗”為題,發表特別報導,獨家披露周永康、薄熙來是趕走谷歌的直接策劃者。報導援引北京高層的內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來為實現其「政變計劃」,全面控制網絡輿論,聯手百度,用造謠構陷和阻擊方式,將谷歌趕出了中國。百度在其中獲得巨大經濟利益。報導指出,胡溫陣營人員成功進入百度內部,掌握了周、薄兩人聯手收買百度、攻擊谷歌的證據。

4、中國驚現倒共標語 拉開民變序幕

4月17號,大陸東北地區驚現 “法辦周永康”的條幅標語。這些標語有的挂在建筑物上,有的挂在樹上、柵欄上,非常醒目。次日,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政法委網站被黑客入侵,網頁赫然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產黨之墓”的墓碑圖片。這兩則消息在互連網廣傳,官方封網不及。這些標語和網絡圖片被稱為是中國民變的標誌。

5、大陸揭毒明膠製藥 披露者反遭整肅

最近大陸媒體披露,號稱“膠囊之鄉”的浙江省新昌縣,使用一種俗稱藍皮的皮革下腳料提煉工業明膠,做成藥用膠囊,目前官方公布的就有9家藥廠使用了這種有毒明膠製藥,其中包括獲20強企業稱號的修正藥業。經大陸有關部門檢驗,有13批次的藥品重金屬鉻的含量嚴重超標,最多的超過90倍。雖然問題被揭露,但報導明膠問題內幕的央視主持人趙普卻從螢屏上消失。業內人士披露,他是遭到停職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