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阿姆斯特丹火車相撞 136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2日訊】荷蘭傳出火車相撞意外,一列剛從阿姆斯特丹離站的通勤列車,星期六(21日)傍晚在郊區與另一列迎面而來的火車對撞,目前造成至少136人受傷,其中約50人傷勢嚴重,13人生命垂危,通往史基浦國際機場的鐵路交通,也暫時停擺。

這起火車對撞的意外,發生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西郊外,一列火車才剛從中央車站離站不久後,就正面撞上另一列對向而來的火車。救難人員在變形的車廂裡將受傷民眾移送到軌道推車上,由救護車與直升機護送就醫。

荷蘭民眾 瑪麗安(Marion):「當時我正與那列火車內的爸媽通電話,突然從電話中傳出火車相撞時產生的很可怕的巨大相撞響聲。這時,我父親倒臥在地上,非常痛苦以致失去意識,因此我立即趕到出事地點,護送我父母到醫院接受診治。」

目前火車相撞的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依據荷蘭鐵路公司通報,出事線路預計在當地時間週日恢復通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啟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