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奇事多 驚現東西南北中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新聞週刊(317)天下怪事一籮筐,下面來數一數過去一週發生在全球各地的幾樁稀奇事兒。

這段畫面是不是讓您,心都揪起來了,看看場地上不同角度拍攝的過程,再看看慢鏡頭。這火、這爆炸、這衝擊。哎呦∼這司機可別有個好歹!

煙火之後,阻力賽車手馬特•哈根(Matt Hagan)從車裡站了起來,拋下一片汽車碎片,發泄心裡的怒火,這位毫髮無傷的司機,心情沮喪到了極點。

這是4月16號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Charlotte, North Carolina)舉行的阻力賽車資格賽。一場意外的爆炸,讓哈根失去了參賽的機會。

跟哈根不同,這場巴西車禍的25歲司機,感謝上蒼,他只受了一點兒輕傷。

司機介紹,17號夜裡,他的汽車忽然不聽使喚,直愣愣的衝上了這戶剛剛睡著的人家,幸好汽車穿牆的位置離最近的嬰兒床還有幾英尺,萬幸,這家人跟危險擦身而過。

不幸的村民染上了怪病,更不幸的是醫生、專家對這種病既檢查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治,更不知道是不是具有傳染性。

在越南中部的廣義省(Quang Ngai Province)巴奠公社(Ba Dien Commune),已經有8名村民莫名死亡。

發病時,病人先是手指、腳趾腫脹、發痒,4到7天後,全身皮膚變厚、皸裂,2個星期左右開始大量掉頭髮。

現在已經有164人染病,因為不懂得防治,村民只好採取隔離的辦法,避免跟病人接觸。

有奇人才有奇事兒。18號,杭州西湖中央的水面上,火藥畫家蔡國強,帶著數十名工作人員,在船的甲板上鋪上畫好底圖的白色絲綢,撒上火藥。

一陣煙火,工作人員馬上衝上去做最後的處理。很快,這幅名為《西湖》的火藥絲綢畫完成了。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