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出訪德國 籲關注人權聲不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3日訊】來看到,正處於中共政權震盪中心的中國總理溫家寶,4月22日晚間,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共同出席了德國漢諾威工業展的開幕式,在展覽廳前,有多個人權組織舉行和平示威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現狀,我們的記者來自德國漢諾威的現場報導。

中國是今年漢諾威工業展的合作夥伴,約500家中國企業參展。為了配合中國主賓國,漢諾威市在這個週末推出了許多中國文化活動。

德國民眾對即將來訪的中國總理溫家寶表示歡迎,並有所期待。

漢諾威市民 海寧‧科尼:「今天溫家寶來到漢諾威,我們作為主人當然歡迎這些中國客人的到來,但是我們也應該向北京政府提出人權問題,我們也有權利聽到他們的有關回答。」

就中國還存在對人權的迫害問題,來自薩克森州的律師 克里斯汀‧伯爾尼 表示:「言論自由是人權的一部分,不應該被鎮壓,這應該是一個法制國度的基礎。」

在步行街上,法輪功學員在向人們講清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呼籲溫家寶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安卓拉:「在這裡呼籲溫家寶總理,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這夥迫害法輪功的首惡送上國際法庭,讓正義得到伸張。」

德國法輪功學員 尼娜:「自從一九九年以來,法輪功在中國被殘酷迫害,我們呼籲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

溫家寶下午到達漢諾威展覽會時,展覽會大廳前早已聚集了很多和平抗議團體。

漢諾威國際人權組織協會代表 霍爾納:「我們希望中國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信仰自由也同樣被推進,這對中國和經濟本身的發展都有益。」

博覽會將持續到本月27日,來自69個國家的五千名參展商將展出他們的最新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夏雲飛 德國漢諾威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