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附近海域 中俄大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3日訊】中共對台威脅,不只媒體入侵,接下來關注中共軍力擴張問題,為期 6 天,代號為「海上聯合-2012」的中俄海上聯合軍事演習, 22 日上午在山東省青島市附近的黃海海域正式舉行,這是中俄兩國海軍,首次舉行的聯合軍演,規模之大,引人關注。

中俄兩國大型軍事演習在週日(22日)揭開序幕,直接就在朝鮮半島西部的黃海,實行為期一週的聯合海軍演習。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中的四艘戰艦與三艘補給艦,在週六抵達山東青島基地,中國派出十六艘艦艇參與演習,其中包含驅逐艦,護衛艦,運輸和醫療船以及兩艘潛艇。

這次演習將重點放在海上聯合防空、反潛戰術、海上搜索和救援,並共同營救被劫持的船隻。兩國派出的飛機和特別部隊,也賦予反恐怖份子的任務,作為演習的一部分。

中國海軍少將 尹卓 :「反潛演習是任何國家的軍隊之間最機密的方面。中國和俄羅斯在這一領域進行這樣的演習,代表著兩國之間良好的交流。」

這次代號為「海上聯合-2012」的軍事演習,在幾週前北韓試射火箭的同時就已發布消息。冷戰時期曾為敵對的兩國目前關係變得熱絡,引發各國強烈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