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審江派 律師:將得民心 獲國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4日訊】今年二月王立軍尋求美國政治庇護事件,發展至今,雪球越滾越大,不但引發薄熙來倒台,腐敗、迫害等黑資料大量曝光,現在中共高層更將矛頭指向企圖叛變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江系血債派。江系勢力在18大前明顯走向潰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在鎮壓法輪功的權力中心所在地啟動「北京大審」,法辦江羅劉周,可得民心、平民怨,並且獲得國際支持。

「法辦周永康」的呼聲日增,多標語條幅出現在大陸東北,要求究辦這位江系血債派的主兇。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啟動「北京大審」的歷史時刻已到,呼籲在中國首都北京法辦血債派江澤民、周永康等元兇。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必須在中南海,國家機器發布和行使、指揮、執行這十三年來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地方,來審判這些血債派」

中共血債派中的元兇,江澤民、周永康、羅幹、劉京與薄熙來,因為發起並嚴重迫害法輪功,在世界多國被控告群體滅絕罪、酷刑罪與反人類罪。朱婉琪說,如果中國領導人不究辦元兇,排山倒海的民怨,勢必而來。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貪腐、策變,甚至活摘器官的,這樣一個觸犯國際刑事法的大罪、罪証,都陸續讓國際社會和中國民眾知道之後,中國政府、中國領導人,如果再不去公開究辦、依法究辦,是無法給人民做交代」「所有重要的國際人權組織,手上都握有今天中共血債派,迫害法輪功十三年的罪行跟罪證,所以換句話講,現在要法辦周永康、江澤民,還有薄熙來、劉京等人,目前在國際上來講,也是最正當不過的」

從國內得民心以及獲得國際支持的角度,朱婉琪認為中國要邁向新局,必先要「平反、法辦及解體中共」。

法輪功人權律師 朱婉琪:「目前想要法辦的領導人,去真正的平反好人,法辦壞人,然後把最邪惡的、殘暴的中共政權給解體;平反、法辦、解體中共」。

中國百度與四大微博一度解禁「活摘器官」等關鍵詞。消息人士還指,溫家寶已經提出平反法輪功的主張。對於中共13年來耗盡國家財力的迫害鎮壓,朱婉琪說,「北京大審」主角應該是中國人自己,這是對於中國現代史最好的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