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紀念425 反迫害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4日訊】13年前的四月二十五號,中國一場空前的大規模和平請願活動,吸引外媒關注;超過萬名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性地赴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希望釋放無罪遭拘的天津學員,保障合法修煉環境,後來江澤民造謠誣陷,啟動血腥鎮壓,激起世界越來越多反迫害聲音;如今,中共迫害血債派面臨法辦命運,海內外平反法輪功的輿論高漲,帶您看到台北、東京與溫哥華的四二五活動情況。

禮拜天下午,八百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齊聚自由廣場煉功,「制止中共迫害 四二五上訪十三周年」的橫幅醒目,多批大陸旅客拿起相機拍照,圍繞法輪功真相展版討論。

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證照,讓多位警察停留注視,沉默不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迫害元兇江澤民,構陷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欺騙百姓。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清溪:「89年六四大屠殺以來,中國沒有人敢在肅殺的中南海附近,集體訴求這樣的基本人權,法輪功學員為維護基本人權的四二五上訪,正是大勇大忍的正義 慈善的表現,我們希望利用這次集會,讓各界明白真相,共同制止迫害」(2012.04.22)

而加拿大溫哥華的四二五活動,許多旁觀民眾也要求,制止中共迫害。

溫哥華民眾 劉淇昆:「有名有姓的幾千人被無辜的殺害,幾十萬人被監禁,上萬人被活摘了人體器官。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他們 這種罪惡滔天的反人類的罪行,遲早是會被清算的」(2012.04.21 溫哥華)

中共權鬥升級,貪腐迫害黑資料曝光,海外與民間越來越多的聲音,要求法辦元兇,平反法輪功。日本東京的民運人士說。

民運人士夏一凡:「對於四‧二五上訪,應該說是中國現代史上的一件大事。人數多,起點高。對於從自己本身的信仰出發的聚集的一群上訪者,在中國是空前絕後 的。」 (2012.04.22 日本)

台灣、溫哥華、東京,不同的語言,一樣的和平!不分年紀的法輪功學員,十三年來持續地以反迫害行動,揭示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