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NB五大新品 鎖定不同消費族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5日訊】看好第二季筆電景氣,台灣筆電龍頭華碩集團,今天(25日)下午,在執行長沈振來的帶領下宣布,五款最新型的筆電,透過多元的機種魅力,要來鎖定不同的消費族群。

模特兒拿著最新款筆記型電腦,隨著節奏秀出產品特色,輕薄機身,繽紛色彩,金屬光澤的紋路質感,業者一口氣推出五款最新商品,鎖定不同的消費族群。

華碩電腦副總裁 許先進:「都是我們為了消費者快樂體驗,所做的努力,在美學聽覺觸覺,即時啟動即時連網,投相當多的心力。」

像是擁有比一般筆記型電腦大上一倍的觸控板,一指點選,二指放大、旋轉,三指瀏覽資料夾,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概念,也能在筆電,靈活運用。

產品解說人員:「現在只要三隻手(指頭),一刷就可以把它收起來,就可以選取我的資料夾,根本就不需要有滑鼠的操作。」

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這樣的精華和產出,這樣的創新我相信說,就讓我們有機會,能夠提供更驚豔,更感動的產品,給我們所有的廣大的消費者。」

研發雲端技術超過三年的華碩,也推出同步程式,只要藉由手機,記錄聲音、圖像等,就能同步上傳到辦公室裡的個人電腦,輕鬆增添備忘行程,也有消息傳出,華碩將可能在第二季與Google推出共同品牌的平板電腦,究竟會以怎麼樣的型態呈現,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