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論壇:對法輪功的迫害須停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成立於2009年10月,由30多位國會議員和參議員組成的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是世界上第一個由國家級政府官員組成的支持法輪功的官方團體。4月25日,「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舉辦法論功專題論壇。呼籲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3年的人權迫害。

這是自去年新一屆加拿大政府成立以來,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舉辦的第一個論壇。今天恰逢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13周年紀念日。論壇的舉辦,將引發加拿大主流社會對法輪功受迫害事件的進一步關注。

新一任「加拿大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國會議員布萊特主持了論壇。

加拿大國會議員 布萊特:「新一屆『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已經提出了關於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議案。」

加拿大參議員尼諾(Di Nino)及國會議員懷恩(Wayne Marton)等出席了論壇。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李迅,介紹了超過1億人參與修煉的法輪功使人們身心受益的事實,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長達13年殘酷迫害的歷史變遷。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戴工羽指出,目前全球關注的中共權鬥危機中涉及的主要3名高官,王立軍、薄熙來及周永康都是參與酷刑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力的直接指揮者。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的作者大衛喬高認為,這場迫害必需立即停止。

前亞太司司長 大衛喬高:「論壇正好在425紀念日舉行,這太好了!這場迫害本不該在13年前發生,中共當局應該為此感到恥辱。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