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展現天堂 我感動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6日訊】紐約內科醫生納法瑞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激動的說,神韻展現的是天堂,她被感動得流淚。神韻是她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納法瑞特(Gilda Nafarrete)醫生在報紙上看到神韻的整版廣告,立即被美麗的色彩和演員的舞姿所吸引。觀看演出時,神韻天堂般的展現讓她感動落淚。

醫生Gilda Nafarrete:「太精彩了。看頭兩個節目時,我在流淚,像在天堂一樣,音樂如此動人,服裝更是見所未見,我一生中從沒見過如此美妙的服裝與色彩的結合,我看過許多演出,神韻演出絕對絕對是最棒的。」

神韻女演員的優雅令納法瑞特醫生驚嘆不已。

醫生Gilda Nafarrete:「她們是如此的優雅,噢,我的天哪,如此精彩絕倫的演出,千萬別猶豫,(趕快來看),她天堂般美好美麗,真的像天堂一樣。」

納法瑞特醫生認為,神韻是她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醫生Gilda Nafarrete:「當那些女演員那樣整齊劃一的走上舞臺時,她們的舞姿是那麼優雅,噢,我的天哪,這是我看過的最精彩的演出。我已經不年輕了,已經上了年紀了,我看過許多演出。」

納法瑞特在得知神韻有三個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特別高興,並希望神韻能到她的祖國菲律賓去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