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帆船之都風之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7日訊】2012年4月20號至24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完成了在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帆船之都奧克蘭, 以及首都風之城威靈頓的6場演出。各族裔,各階層的觀眾都被神韻獨特的美所傾倒,紛紛表示神韻已成為他們終身難忘的盛事。

紐西蘭前總理海倫‧克拉克秘書戴羅爾‧埃文斯:「真的令人嘆為觀止,整場演出我都非常激動,我期待神韻到新西蘭的演出很久了。」

馬斯特頓(Masterton)市長格雷‧丹尼爾:「整體協調實在是太棒了。」

數據庫管理專家 伊麗莎白‧柯羅茲克:「毫無疑問,精彩至極。」

新西蘭警察協會執行長克里斯‧潘迪克斯特:「我非常的享受,整個(演出)令人賞心悅目。」

商業顧問領袖羅德.蓋伯:「(神韻)非常令人振奮。演出真的是太棒了。整個節目真的是非常的輝煌壯麗。」

舞蹈家們讚歎神韻的舞蹈技藝高超,表達細膩,令人目不暇接。

國際芭蕾舞職業考官、芭蕾舞學校董事長迪茱‧塔蘭特:「我喜歡上了中國古典舞,無論從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巧上,從他們那細膩超凡的表達方式上,還是他們的團隊合作方式上,我非常清楚這有多麼難,但他們做的都令人歎為觀止。」

舞蹈指導騰女士:「很多細膩的地方處理的非常好。他們所表達的不祇是舞蹈的技巧,我覺得他們有更深的東西在裡面。」

神韻的音樂,中西合璧,動人心弦,令音樂家們嘆服不已。

蓋瑞‧戴文內:「(神韻)的音樂,這次非常令人振奮。因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技藝高超。(神韻)音樂非常的有內涵。你可以在音樂中聽到(神韻)要表達的訊息。」

動感逼真的神韻天幕讓觀眾叫絕。

連鎖幼兒園園長寶蓮‧珀塔波:「我從沒看過像那樣的動態特效,真的是太厲害了,他們從天幕上下來,出現在舞臺上,然後他們又飛回到天幕中。真是太奇妙了,太奇妙了,我好想知道他們究竟是怎樣做到。」

商人麥爾斯先生:「背景變成一種真切的展現,舞蹈演員在同一時間在舞臺出現,真是奇妙無比的現場視覺享受,製作真的是一流,能製作這樣的演出真的值得驕傲。」

精緻華美的服飾,絢麗多彩,令觀眾大為讚賞。

市場發展部管理人員瑪琳女士:「那些炫麗的服裝,把舞蹈演員襯托得無比完美,美的讓人窒息。一切都讓人驚歎,棒極了,棒極了,絕對經典。」

著名海洋地質學家 康乃爾‧德‧龍德博士:「太好看了,色彩斑斕,舞步輕盈飄逸。」

神韻的演出,給新西蘭觀眾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他們感謝神韻帶來如此完美的傑作,期待神韻的再次到來。

舞蹈指導騰女士:「我覺得真是國際級的表演。真的是了不起。我必須要在這裡謝謝他們給我這樣子的感受。」

市議會工作人員萊斯‧海普萊斯頓:「我明年肯定會再來(觀看),神韻太壯觀了。」

艾倫‧海普萊斯頓:「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明年的演出,當知道神韻每年都會有全新的節目。明年的演出一定也精彩絕倫,值得觀看。」

在圓滿完成了紐西蘭的演出後,滿載著贊譽,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圖前往澳大利亞雪梨續寫新的篇章。

新唐人電視台 新西蘭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