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紐約音樂界人士折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四月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讓紐約音樂界人士深深折服。他們盛讚神韻演出的現場樂團伴奏和聲樂演唱。

退休音樂家兼演員蔡斯‧阿西托(Chase Acito, retired musician, entertainer, dancer, singer, actor)完全被神韻演出所吸引。

退休音樂家兼演員蔡斯‧阿西托:「我欣賞所有一切:欣賞音樂、舞蹈、演唱、服飾、燈光,整個演出都出類拔萃。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就說明我完全被演出吸引。這就是我今晚坐在觀眾席的感受,看整個演出,每一分鐘我都喜歡。」

神韻演出的現場樂團伴奏和聲樂演唱讓他折服。

退休音樂家兼演員蔡斯‧阿西托:「音樂是中、西方樂器的結合,讓我很驚訝。音樂配器讓每個人都能欣賞。最後的女高音,聲音充滿能量,真讓我折服。」

他也認為舞蹈都完美無瑕。

退休音樂家兼演員蔡斯‧阿西托:「編舞特別棒。因為演出中每個人,都完美無瑕。我看不到任何問題。真不知道他們排練多少時間,花了多少時間完成編舞。絕對的轟動。」

在紐約大學專攻聲樂演唱的研究生麗娜‧皮爾森(Leanna Pearson, NYU Opera Singer in graduate school)也對神韻演出的聲樂演唱讚歎不已。

大學研究生麗娜‧皮爾森:「我非常喜歡歌詞。我覺得歌詞特別好。還有歌唱演員也讓我非常興奮。他們非常好。我還在想這種聲音效果和共鳴,一切都是向前發聲,感覺就像站在我面前對著我唱。」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五月份還要到賓州的費城和紐約州的水牛城演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