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首演 神韻震撼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8日訊】4月27日,正在做世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紐西蘭的演出後重新回到澳洲,拉開了在雪梨帝苑劇場演出的序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到訪雪梨。請看我們的記者,在雪梨的報導。

4月27日晚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雪梨帝苑劇院的首場演出。神韻以頂級的水準、全新的節目再次帶給雪梨的觀眾驚喜和感動。

英語教師 潘蜜拉 威爾遜 (Pamela Wilson):

「當大幕拉開的瞬間,我被徹底震撼了。它的色彩和美麗,讓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純淨,淨化人心的演出,超出預料!」

舞蹈學校校長 薩曼莎.辛普森 (Samantha Simpson):

「動作一致,節目多樣化,講述中國傳統故事的方式,讓我們瞭解很多。驚人的彈跳力!我很渴望做更多的瞭解。」

薩曼莎帶了她的學生們前來觀看神韻,以成功的榜樣來鼓勵她們。

薩曼莎:

「如果她們繼續努力,就可以成為像神韻演員一樣優秀,這是我們的目標。」

紐省議員傑夫有一半中國的血統,他希望有更多的澳洲華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傑夫 李,紐省議員 (Geoff Lee):

「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很壯觀,音樂很雄偉,十分精彩地表現了中國的五千年文化。節目表現了普世價值,這種自由開明的表達應該在整個澳洲文化中被推廣。」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澳洲雪梨作11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凌雲 澳洲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