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人權活動家 讚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9日訊】在澳洲創辦了中國信息網站的鮑勃‧溫尼卡姆先生,今年已是第五年觀看神韻演出了,作為神韻藝術團的忠實觀眾,鮑勃先生對演出所展現的真實中國感到震撼,同時他也感嘆五千年傳統中國文化的深厚內涵,他說神韻演出是人類精神的瑰寶,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

新聞自由網創辦人 鮑勃‧維尼康(Bob Vinnicombe):「神韻演出展現的是已被中共破壞的正統中國文化。」

鮑勃先生說他每年都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認為神韻演出除了有很高的藝術欣賞價值,同時也是回歸中國的傳統文化。

新聞自由網創辦人 鮑勃‧維尼康(Bob Vinnicombe):「她是人類精神的象徵。人類靈魂不能被極權主義政權所毀壞。無論我們來自哪裡,都必須保存我們的文化和遺產。因為那確保我們可以生活在自由裡。」

他還希望生活在澳大利亞的人都來觀賞神韻。

新聞自由網創辦人 鮑勃‧維尼康(Bob Vinnicombe):「神韻演出展現是真正的中國,而不是被中共推行的不真實的中國。一個只有金錢,貪婪和剝削的文化。」

鮑勃先生表示他將繼續關注中國的現狀。

新唐人記者 凌雲 倩雅 澳洲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