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逾七千法輪功學員再排壯觀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29日訊】去年,亞洲七千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中正紀念堂,排出壯觀的創始人法像,震撼許多民眾與大陸遊客。今天(29號)超過七千位的法輪功學員,原地再現排圖奇景;有不少民眾特地打聽消息,一早就到現場,捕捉珍貴畫面。

七千四百位法輪功學員端坐廣場,身穿赤橙黃綠青藍紫等十幾種顏色上衣,在一萬零八百平方米的空間,有序地排組出法輪功創始人法像。

去年在電視上被法輪功學員壯觀排字震撼,梁先生這次提前向學員打聽消息,前一天就從高雄北上,準備捕捉珍貴畫面。

民眾 梁先生:「我說,我看到你們去年排字,我覺得感覺不錯,想要來,他(法輪功學員)這次就跟我通知了,昨天就來了。」

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排像,游小姐說。

民眾 游小姐:「這麼大的凝聚力跟能量,很驚訝,整個場面有驚訝到。因為其實沒有看過排像,所以很難去想像要怎麼樣去排出一位師父的像,來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就會覺得好奇妙喔。」

這次有上百位來自日本、香港、韓國、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參加。年近花甲的學員遲女士說,

日本法輪功學員 遲女士:「我在日本的醫生來判斷,就是五種疑難雜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後這種狀態,九年之前是躺床臥枕的狀態,所以現在來參加,法輪功的,無論是師父排像也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講真相,我為什麼做呢,因為師父救了我,所以我要報恩。」

同樣充滿感恩,這位研究抗癌的日本博士,修煉法輪功十四年,這次特定來台兩天,用行動展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 朴先生:「做為一個大法弟子,能夠排出師父的法像是再榮幸不過了。中國人,他不知道法輪大法是甚麼,受到中共邪惡的栽贓陷害,他們對法輪大法持偏見,我們一方面向世人講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再一個是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為什麼在中國受到迫害。」

與去年一樣,七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帽襪統一,一小時內就定位拍攝。不過,期間下起陣雨,但沒有人離席,沒有人交談,整個活動四小時。

台灣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神聖,美好的,你會感覺很純潔,腦筋裡面沒甚麼雜念。」

台灣法輪功學員 林先生:「很慈祥,慈悲,就覺得坐在裡面非常舒服。」

不同國家,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擁有相同的祥和。主辦方說,設計圖歷經三個月修改,並用了三天前置作業。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成功在華人指標景點,再度展現謝師壯觀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