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陳光誠的人 繼續遭到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在陳光誠逃脫中共的嚴密監控後,他的親人遭到了地方當局更嚴酷的迫害,援救和幫助他的正義人士也遭到國安和公安的追捕和傳喚。但陳光誠事件已引起國內外強烈關注,而聲援陳光誠的「墨鏡.肖像」全球活動也已經獲得500多人的響應。

胡佳的妻子曾金燕28號晚發推說,今天派出所的人把胡佳帶走了。

28號凌晨,記者終於找到胡佳時,他剛被拘審放回。胡佳說,陳光誠現在美領館,很安全。但是他的親屬在山東繼續遭受地方當局的迫害。

中國維權人士 胡佳:「都是國保部門的,國保總隊的總隊長,也在那裡看我的筆錄,這個拘查整整24小時,一分鐘也沒少,反正是非常非常的累,因為他不提供休息的條件,想要一張床,因為我有肝硬化,需要及時吃藥,又需要躺倒的這種休息。」

幫助援救陳光誠的人權人士何培榮(珍珠)和郭玉閃目前下落不明。權利運動中心負責人胡軍說,現在陳光誠進了美領館,中共政法委還在抓捕幫助他的人。為了迫害一個盲人,沒完沒了地搞下去,揮霍的是老百姓的錢。

權利運動中心負責人 胡軍:「花了幾千萬,那麼多人去看(守)他,還是跑到大使館去了。這麼多(幫助他的)人,你又要花多少維穩費用?維穩費用掏空了,到最後周永康也會像王立軍一樣拿來切掉。真替胡錦濤和溫家寶捻一把汗,到有一天,他們倆也跑大使館去,那就更搞笑。」

胡軍認為,中共還這樣搞下去,繼續作惡,殘害人民,將來的下場必將是悲慘的。

權利運動中心負責人 胡軍:「他們跟前的薄熙來、王立軍,切切實實擺在眼前,鮮活的例子。還繼續這麼做,到最後把這些人拖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網友們已在互聯網上發起救珍珠的行動。而聲援陳光誠的「墨鏡.肖像」全球活動已獲500多人響應。網友們在各地拍下戴墨鏡或眼纏黑布的照片,發佈在照片牆上。他們表示不會中斷行動,直至陳光誠得到完全自由。

新唐人記者 易如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