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職人員:神韻帶我到世外桃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鏡頭來到南半球。29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雪梨進行第四場的演出,許多觀眾都是第一次觀賞中國文化藝術的演出,觀眾們讚嘆,從未有過如此美妙的享受,就像被帶到了世外桃源一樣。

卡碧羅是一位神職人員,她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神職人員 卡碧羅(Nadette Cubillo, nun):「整個體驗讓我欣喜不已。其中的凝聚力非比尋常,超出我的預料,你知道所展現的紀律性和道德部分,太美妙了,把我帶到了另一個星球。」

克莉絲汀和姐姐一起來看神韻,她們說舞台上所展現的美超出預料。

公司業主 克莉絲汀‧彼得森(Christine Pettinger,Business owner):

「演出的編舞是一個奇觀,服飾無與倫比,我從來沒有在其它任何演出中看到過這麼美麗的服飾,從沒有過。」

雪梨麥覺理大學經理 潘‧莫佩斯(Pam Morpeth, a manager at Sydney's Macquarie University):「我從沒看過像這樣的演出,真是台饗宴。舞蹈、動作、所有的都是一流的。完美無暇,他們那漂亮的翻騰跳躍,真讓我震驚。」

姐妹倆也表示在物質化的今天,神韻帶給人們的是對生命價值的思考。

公司業主 克莉絲汀‧彼得森(Christine Pettinger,Business owner):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精神享受,我們的世界已經變得非常物質化了,能夠坐下來去體驗靈性是非常好的,我們都需要這種體驗,整個世界都需要。」

雪梨麥覺理大學經理 潘‧莫佩斯:「演出有真正的精神內涵。我在看整場演出時感受到了平和,太可愛了。」

這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雪梨帝苑劇院的第四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凌雲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