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法輪功學員眼中的王薄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30日訊】由薄熙來案而引起中共內部的巨大分裂,被國際社會視為中共土崩瓦解的先兆。而被中共政權迫害了長達十三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則表示,他們希望看到結束迫害,中共解體。他們還認為,作為迫害法輪功的兇手,王立軍和薄熙來的下場是善惡有報的必然結果。

法輪功學員 王文怡:「王立軍和薄熙來他們兩個,是在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省份和市區。他們真的是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當中,做了最壞的事情。」

由於持續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意識到,只有解體中共才是徹底結束迫害的方式。從2004年《九評》發表開始,已經有1億1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它成為這次王薄案引起中共內部出現巨大動盪的歷史背景。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中共政權是惡貫滿盈。它做了太多的壞事。它的存在對中國人民,對中華民族都是極大的不幸。所以我們要呼籲解體中共。」

隨著對迫害法輪功學員證據的不斷掌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12年4月25日發佈通告,徹底追查江澤民、羅幹、周永康以及劉京四個迫害元兇反人類罪的罪責。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 汪志遠:「在全世界逐漸認識到了迫害法輪功罪惡的情況下,中共通過王立軍、薄熙來這一系列事件,已經開始解體的情況下,我們覺得有必要對他們的主要元兇的罪惡,進行系統的全面的收集。」

法輪功學員 王文怡:「會有更多的涉及到迫害法輪功的一些元兇,就會被揭露出來,他們所幹的事都會大白於天下。從這個角度上講,可以說是一種天理輪報的必然。」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