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春親口洩露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日訊】接著來看到,中國被認為最有權力的九個男人之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日前在訪問英國時的一通電話中,洩露了周永康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事實。我們的獨家消息。

中共內訌激烈,其中雙方最嚴重的分歧之一,就在於法輪功問題。四月中旬,主管宣傳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訪問英國時,「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以前任政法委書記羅干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通話。

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調查員:「嗯,當時...。」

李長春:「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好了,讓我的秘書接著跟你說。」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年來,致力於揭發中共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事實。4月30號「追查國際」公布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器官的罪證,從2006年到2012年六年間,錄音記錄都證實了周永康直接指導或插手鎮壓法輪功一事。

新唐人電視 唐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