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歌唱家:神韻之美超乎想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日訊】五月一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都陶醉在這如詩如畫般的夢境裏。面對觀眾熱情的掌聲,神韻演員們多次謝幕。

專業歌唱家斯圖爾特女士對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贊不絕口:「(神韻演出)的一切,她的背景,那些天使飛到前臺的方式,每一個人都富有美感和活力。(神韻的)音樂,給歌唱家伴奏的鋼琴家,她太棒了。(神韻)也極富精神內涵,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所有的一切 ,你所提到的一切,我都會說那太精彩了,那太精彩了,我並不是在開玩笑。」

斯圖爾特女士表示,令她印象深刻的是舞蹈節目:「我喜歡雪花(的節目),我也喜歡那些跳躍的士兵,這些我都很喜歡。」

斯圖爾特女士表示,她是看到介紹神韻藝術團的文章後前來觀看演出的,沒想到收穫超出想像:「我沒想到會有如此美妙的經歷,我真的太喜歡她了。」

新唐人記者傑森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