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時尚界:無法抗拒神韻的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日訊】雪梨是世界許多時尚品牌的聚集地,轟動全球的神韻也令雪梨的時尚界產生濃厚的興趣。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5月1日的演出令時尚界人士感觸良多。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凌雲在澳大利亞雪梨的報導。

名車營銷經理 Alexis Jamgotchian:「是我從未見過的,第一次有如此的體驗,真是無法抗拒的美,舞蹈講述了很多的歷史,我感到無比的享受。」

奢侈品男裝市場營銷經理 Patrick Esangga:「服裝的設計、手工都很講究,色彩的搭配和細節真叫人驚嘆。」

摩托游艇市場營銷經理 歐亨尼奧:「我最喜歡女高音,因為我喜歡歌劇,所以聽她唱歌是個非常美妙的時刻,鋼琴伴奏也很優秀。」

時尚攝影師 Brad Mawby:「(動畫天幕)很有意思,很少見,能融入到演出中去,而一般只用靜止的背景畫面。」

藥劑師 Chadi Tahan:「出色地呈現了中國文化和中國問題,而且娛樂性強,是高水準的藝術,不容錯過,如此豐富的感受 是每個人都應有的人生體驗。」

嘉賓們表示有幸能觀看神韻演出,認為這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