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娘家 回饋母校憶兒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日訊】接下來的新聞,也是相當懷舊,參加校友會時,是不是讓您回憶起許多往事呢?帶您來看到,雲林二崙國小在日前舉辦創校94週年校慶,在學校94歲生日的日子裡,特別齊聚了第1到第35屆的畢業生,現場氣氛熱絡溫馨,帶您去看看。

將近一個世紀,雲林二崙國小走過了94個年頭,在母校生日的日子裡,許多校友齊聚一堂,共同回憶過往。

二崙國小校友會會長 廖斌得:

「我們都用赤腳來上課的,我們都沒有鞋子穿。」

二崙國小校友 廖信端:

「這個學校整個都變了,進步太大啦!我在這裡面找,連一間舊的建築都沒有,全部都是新的。」

雖然記憶中的校園早已不再,但是能見到失散的朋友與昔日學生,還是讓校友們非常感動。

二崙國小校友 廖煌斌:

「畢業那一年,我們這屆都要考試,剛好遇到八七水災,這些同學都失散了,現在能夠聚會感覺很難得。」

二崙國小校友 廖萬用:

「今天來參加這個校友會我的學生也有好幾百人,學生的年紀也都六十歲以上了,所以很難得可以看到這些舊日的朋友學生。」

二崙國小第2屆畢業生家人 張臆泳:

「我們這些當子女的,很高興能夠陪父親來這邊來參加這樣一個殊勝的一個聚會。」

二崙國小校友會會長 廖斌得:

「校友回娘家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我們校友在各行各界,有成果之後,他們都會希望來回饋。包括電腦設備的更新,像他們的午餐營養的供應,或者我們會請校友回來講他們成功的案例。」

母校是校友成長的搖籃,而茁壯後的校友,也不忘回饋母校,提攜後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逸文 陳月秀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