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神韻具有精神的穿透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日訊】帶您看到神韻演出的最新消息。正在雪梨帝苑劇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展現的舞臺效果和高超技藝令雪梨觀眾為之傾倒,旅居雪梨的知名民主人士潘晴先生被神韻的魅力所震撼,他說無論在藝術還是精神方面,神韻帶給他極大的滿足。

潘晴先生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之美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潘晴:「怎麼講,就是說,我覺得我們所有的眾生,忙忙碌碌在滾滾紅塵當中,為名逐利,為生活去掙紮去奔波,但只有你到了看神韻的劇場裡,你才會發現有這麼美的精神世界,她完全超越了藝術的感染力,她完全是一種精神的穿透力。」

目前旅居雪梨的知名民主運動人士潘晴先生每年都看神韻演出,今年是帶著女兒一起來看。

潘晴的女兒:「太優秀了!」

潘晴的女兒:「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這是個大家都會欣賞的絕妙演出。」

潘晴先生認為神韻讓他感受到了生命的未來。

潘晴:「這麼優秀、這麼純淨,這麼善良的這樣一種精神的體現,我此刻坐在這裡,我就感覺,我能夠把我的精神完全和神韻那種精神融合在一起,這個瞬間,我已經得到了永恆。」

潘晴和他女兒都表示,明年還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橫沙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