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要關切血債派惡行 法辦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3日訊】中共江系血債派迫害罪行持續曝光,外界聚焦法輪功律師所提出的北京大審。台灣立委段宜康說,長達13年未止的滅絕性鎮壓,唯有法辦元兇,才能還歷史公道,否則任何平反的承諾,對中國百姓來說,都是廉價的原諒。前副總統呂秀蓮則表示,世人應嚴厲關切江系血債派的迫害惡行。

中共血債派紛紛落馬,消息人士透露,溫家寶在中南海高層會議中曾提出平反法輪功。法輪功律師日前則表示平反後,還要法辦及解體中共,並提出”北京大審”,立委段宜康對此表示贊成,認為平反法輪功,必要公開審判元兇。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對未來中國,包括對待法輪功,或是對待共產黨統治這麼多年被迫害的人,如果真的有轉型正義的話,當然要經過一個公開審判的過程,如果經過了公開審判,才是歷史的公道,如果只是說,啊我就平反了,六四鎮壓是不對的,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不對的,然後這樣好像就滿足了,不回頭去追究是誰下令的,這個是假的,這個歷史是不公道的,這是過度廉價的原諒,這個是過度廉價的正義,這個是假的正義。」

針對中國江系血債派迫害中國民眾,前副總統呂秀蓮說。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 呂秀蓮:「中國大陸長期以來,人權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甚至於受到非常嚴厲的迫害,這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全世界當然要嚴厲加以監督,最近最聳動聽聞的就是薄熙來、王立軍,甚至已經升高到周永康等等,他們依然是過去共產政權的那套手段,有權力的人就來剝奪、迫害一般人的權利,現在黑盒子打開了以後,真相未白,可是值得世人來嚴厲關切。」

5月2號,大紀元編輯部發表特稿,標題為「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表示「目前中共高層的政治角力背後,直接涉及到是要延續這場對億萬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陳光誠這樣的最底層最弱勢群體的迫害,還是制止迫害、法辦元凶,維護民眾的基本權益的問題。與其說是一場權力爭鬥,不如說是一個正邪的較量、道義的抉擇。」

同時文章還呼籲自由社會關注中國巨變,強調「在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沒有看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