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培蓉推特上報平安:我回家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5日訊】這次陳光誠能成功逃離山東臨沂,網友珍珠,何培蓉可以說是功不可沒,不過,何培蓉也因此遭到警方的抓捕,在各界聲援關注的情況下,何培蓉在失蹤了8天之後,終於在5月4號,在推特上向朋友們報平安,表示已回家了,不過目前還沒有人表示見到何培蓉本人。

5月4號下午,珍珠何培蓉在推特上發佈消息說:我回家了,一切都好,謝謝大家。本台記者多次撥打她的電話,不是隨即被掛斷就是不通,許多關心她的朋友都表示,已看到推特上的訊息,但還沒有跟她本人聯繫上。

「珍珠」因為協助陳光誠逃脫,4月27號遭到南京警方抓走後,便失去音信。美國女權無疆界組織負責人瑞吉就呼籲,陳光誠的解救者何培蓉也需要被解救。

美國女權無疆界組織負責人 瑞吉:「昨天史密斯(Chris Smith)召開了國會聽證會,那是個緊急聽證會,我為陳光誠,也為珍珠作證。有一個叫王雪真(音)的女士,她是珍珠組織想拜訪陳的村莊東師古村的網民之一, 她說,她被打,被抓,她的衣服都被剝掉,裸體搜查她。她還說,別人受到的待遇比她還慘。」

對於珍珠被失蹤期間是否遭到酷刑,瑞吉表示很擔心,而在得知她回家的消息後,瑞吉說,她相信珍珠不會為酷刑所屈服。

美國女權無疆界組織負責人 瑞吉:「我想說,珍珠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勇敢的女士,很榮幸我認識她,能為她的釋放而戰鬥。」

何培蓉原是一名英文教師,有著一頭長髮、清秀的面孔,被中國網民稱為「俠義美女」,2008年曾投入汶川地震的義工工作,並從此踏上維權的道路。她長期關注陳光誠,曾經在網路上發起搶救運動。她這次更是親自遠赴山東,駕車載著陳光誠逃離。

新唐人記者 張潔 鄭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