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球后曾雅妮 面對面傳授球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5日訊】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4號在汽車品牌業者的邀請下,擔任品牌大使,在林口高球場舉辦一場,近距離面對面交流高球心得的「高」峰會,帶您去一睹球后風采。

帶著清雅的淡妝,高球球后曾雅妮,與球迷分享自己對高爾夫球的深刻體會。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

「以前我都一直覺得好像是身體去帶動手臂,但是這觀念還是錯的,到最近這幾年我才覺得身體跟手其實它是一起的,因為我們不用告訴自己說,等一下身體要轉呀,因為我要投球。」

妮妮熱情分享打球心得,每一句都體現她穩扎穩打的性格。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

「在下桿較通常出現的錯誤都是身體太快,就是球桿在這裡的時候就下桿了,所以我們在下來的時候我們盡量讓手腕跟手臂都會保持在一起,這個三角行。」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

「其實我不會想太多,只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其實我也有我自己的目標,我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我相信那些記錄就是會有可能會去慢慢去達成。」

平易近人的身段,與球迷的機智對話,展現球后氣度的同時,也推升了她的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