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代言零食 挑戰滑板動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5日訊】擔任零食廠商的代言人,盧廣仲第一次嘗試滑板動作,還要挑戰內心戲,演出好吃的表情,最近忙著拍廣告,籌備演唱會,預計明年一月入伍的他,維持一貫的搞怪風格,打算在當兵前,先燙個麥克風頭來拍照紀念。

再次擔任零食廠商的代言人,盧廣仲這次要演出滑板帥氣動作,雖然滑板有偷偷加墊,不過動作還是有點抖,但,這還不是最難的,在廣告中,盧廣仲還要挑戰做出好吃的表情。

歌手 盧廣仲:「好吃的表情,大概就是張開眼睛然後吸氣,他就是說要有種食神,吃到那東西,然後射出一道光的感覺。」

仔細揣摩表情,演出內心戲,拍廣告的同時,盧廣仲也在籌劃新專輯,以及為八月份的演唱會做準備。

歌手 盧廣仲:「因為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在台灣的大型演唱會,所以會以一種唱到全身沒力的決心。」

就要當兵去,盧廣仲不能穿上最愛的短褲,只能祈禱天氣不要太熱,但是在剃平頭前,還要是要搞怪一下。

歌手 盧廣仲:「剃平頭,其實我不太能想像,但是我有決定,剃光頭之前,要先去把頭髮燙成,我小時候有燙過的麥克風頭,然後拍張照,再剃光頭。」

搞怪風格依舊不變,盧廣仲站在3D幻影版前,擺出姿勢拍衝浪照,他說如果下次再接代言,就要挑戰高空跳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