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省長來台 受害台商再上街訴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湖北省長王國生今天(7日)率團來台,投資中國受害台商再度上街,舉辦『黑暗湖北車隊大遊行』,他們表示,去年9月兩會期間,海基會向大陸提出13個受害台商案件,要求處理,當中就有兩個是湖北省的受害案例,但八個月過去,完全沒有回應,受害台商代表呼籲台灣政府民間,認清投資中國真相。

受害台商再上街,抗議「湖北共匪誘騙團」來台,去年九月兩會期間,海基會副秘書長馬紹章當面提出13個受害台商案件,要求大陸解決,但八個月過去,石沉大海,湖北省長竟然率團來台。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 理事長 高為邦:「這13個案子裡有2個(湖北省)案子沒有解決,不但沒有解決,連答覆都沒有答覆,連立案都沒有立案,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我認為他既然有心要到台灣來招商,他就應該先解決舊案。」

受害台商洪玉蔥,到中國經商22年,房產土地被地方政府霸佔,大嘆在中國經商,簽白紙黑字合同也無用,要台灣人警醒。

台商 洪玉蔥: 「這條路是不歸路,沒有去大陸(做生意)的人,他體會不到去大陸(經商)有多辛苦,你辦每一件事,都是用錢買來的,不是說像我們台灣要處理一些事,很正常,他(主管機關)一定要幫我們辦,沒有,它(在大陸)一定要用錢 。 」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 理事長 高為邦:「從薄熙來案件,你可以看出來中國的投資環境,一個書記,它可以肆無忌憚地把它自己重慶的、前幾名的 這些大陸的商人,整的死去活來,掠奪的財產已經超過一千億人民幣,這些中國的企業家他們本身之所以能起來,都是背後有強大的政商關係,當他們(中國企業家)都沒有辦法抵抗的時候,那我們的台商,豈不是就是那個小螞蟻嗎?」

八次江陳會前,受害台商大聲疾呼,要政府民間認清中國真相,勿對兩岸投保協議存幻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