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商界精英和專業人士 欣喜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5號)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商界名流和專業人士。很多觀眾原本就喜愛中國文化,看到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之後,感到跟中國人和中國的文化,更近了。

佛州地產商人和投資銀行家卡爾‧林德爾(Carl Lindell, real estate business, automobile business, banking business)和夫人琳達一起來看演出。

佛州地產商人 卡爾‧林德爾:「太奇妙了,不可思議,非常美。我喜歡天幕、演員、服裝、音樂,一切都很棒。所以我們會來看。我們喜愛中國的歷史、文化。我們也去過中國。演出讓我感到又回到中國。」

眼科醫生 琳達‧林德爾(Lyda Lindell - eye surgeon):「演出很精彩,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與眾不同,很有動感和活力。」

眼科醫生 格利高裏‧拉斯克爾(Gregory Laskerr,Optometrist--eye doctor):「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整齊的像一個人,真是不可思議,自然流暢。我感覺跟中國人和中國文化更近了。從前只是聽說,現在親眼所見,他們跟我一樣,就是比我多很多光芒和文化。」

明年即將出任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主席的律師 麥克爾‧卡拉漢(Michael Callahan - trial lawyer;he'll be the national president for the American Board of Trial Advocates next year and involved in efforts to free Gao Zhisheng)五年前就聽聞神韻大名,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律師 麥克爾‧卡拉漢:「演出非常精彩,我們很喜歡。中國古典舞的表現力太強了,無需語言就可以懂。演出中呈現了精神層面的內涵,很好很有意思。我看了一半就覺得美國太沒文化了,神韻演出展現的歷史文化太深了。」

今年以來,神韻的足跡已經遍及全美30個州的40多個城市。 5月8日,神韻的三個藝術團還將在夏威夷的檀香山、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和賓州的費城同時上演。

新唐人記者 蘭青 佛州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