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突襲日本關東 1人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日本東北昨天(6號)中午,出現一場罕見的龍捲風,侵襲東海、關東及東北等地區,共有500間房屋被吹毀,2萬4千戶停電,並造成1人死亡及至少40多人受傷。

龍捲風在日本當地時間星期天(5月6日)下午1點左右出現,日本關東茨城縣和櫪木縣等地都受到襲擊。還造成40多人受傷,茨城縣一名14歲的青少年不幸身亡,大約30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日本政府也在第一時間派出自衛隊,在災區進行救援。

關東茨城縣居民:「我先聽到一陣隆隆聲,於是我打開門準備一探究竟,隨後龍捲風的呼嘯聲就不絕於耳。令人震驚。我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聲音。」

當地住宅區慘遭侵襲,電線杆被刮倒,車頂被掀翻。風暴過後1萬6千多戶停電, 100多所房屋受損。

就在怪風來臨之前的20分鐘左右,日本氣象廳對茨城縣發出龍捲風警告,減少了當地的受災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思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