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出DVD 導演演員甘苦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7日訊】在台創下8.8億票房,並榮獲金馬獎五項大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四月底發行了藍光DVD。在星期六(5號)下午的簽名會上,導演魏德聖和部份演員再 次和影迷們見面,也分享了拍片甘苦談。

才剛結束在阿根廷和美國的宣傳,導演魏德聖就趕回台灣和影迷們見面。

魏德聖首先談到,原住民演員本身就具備了角色的性格,因此電影動用了許多素人演員。但仍經歷了一段辛苦的訓練過程。

《賽德克‧巴萊》演員 大慶:「非常的辛苦,所有演員,我覺得大家都很用心在訓練裡面。都不會想說去那是玩玩的心態,大家的態度都很強烈。」

而其中一場在明池訣別的戲,演員在不到10度的低溫中淋雨持續拍攝三天,魏德聖說,這場戲讓他非常心疼。

《賽德克‧巴萊》導演 魏德聖:「拍那場戲其實是,對我來講心裡最為難的地方。天氣非常冷不到十度。還沒發到毛巾又把你們淋溼,然後那邊又不是幾個鏡頭,是一場戲要拍。」

《賽德克‧巴萊》除了深受國內觀眾喜愛,進軍國際也取得了亮麗成績。上個月底在美國上映,三天內就了累積180萬台幣的票房,甚至許多從未走進電影院的華僑都前來捧場。

接下來,魏德聖和演員們將飛往大陸宣傳,繼續將這段悲壯的台灣歷史,說給人們聽,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