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省長來台 受害台商抗議現招商原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湖北省長王國生到台灣第二天,從圓山飯店到晶華酒店,持續受到投資中國受害台商的抗議。受害台商表示,大陸受害案例都沒有解決,中國省長卻又來台招商,根本是在行騙。

湖北省長王國生與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一起為湖北週開幕造勢。而就在圓山飯店牌樓外,大型布條上寫滿了投資中國受害台商的血淚控訴,呼籲台灣人投資中國大陸前要先三思。

下午,湖北招商地點轉到晶華酒店,不過台商抗議之聲,沒有停歇,中共坑殺台商的布條,如影隨形的跟著湖北省車隊。

來自大陸湖北的新移民,6年前嫁來台灣,在湖北的房舍遭暴力拆遷,至今沒有討回任何賠償。

新移民 朱依婕:「直接把我財產全部搶了之後,全部用10分鐘的時間,把房子用剷車剷了。為什麼連自己的同胞都要打壓要欺壓,還要來到台灣行騙,請問一下台灣人還可以相信他嗎?」

投資中國受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去年9月兩會期間,海基會向大陸提出13個受害台商案件,至今沒有回應,但中國省市長依舊高調來台招商。

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投資中國投資湖北投資哪裡也好,下場會是什麼樣子?當然我們也同時向我們的政府呼籲,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這麼多13個案件,對方都不理不睬,你還有臉面嗎?你還要簽兩岸投保協議嗎?」

受害台商向台灣政府提出呼籲,不要消極對待台灣人在中國大陸投資受害的事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