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神韻演出圓滿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5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大洋洲演出,在雪梨帝苑劇院落下帷幕,有許多觀眾連看了幾遍,仍然依依不捨,也希望明年的神韻早日到來。我們的記者凌雲在雪梨的現場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帶來的純善、純美演出,展現了中華悠久的傳統文化精粹,打動了所有的觀眾。

市場營銷 Julia:「感到神聖美好,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就覺得很神聖。」

退休醫務化驗師 Joanna Miller.:「演員的服飾太美了,簡直令我窒息。舞蹈彷彿來自天外。」

菲利普先生已經連續5年觀看神韻演出了,是神韻的忠實粉絲。

餐廳經理Fillipo Radrizzani:「演出總是非常有趣,總有更新,和新內容,而且節目不拘一格,我很喜歡。」

市場營銷Julia:「我喜歡所有的節目,都很好看!」

退休醫務化驗師 Joanna Miller.:「我覺得天幕的設計很妙,藝術家們像是從屏幕裡走出來的。這真是非常、非常獨特。」

市場營銷Julia:「我一定會再來看演出,明年、後年、大後年!」

餐廳經理Fillipo Radrizzani:「當然,明年我會來看,百分百的我肯定會來,每次都來,我一直都期盼能看到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全新的節目令雪梨觀眾獲得最高的藝術享受,好評如潮。神韻在墨爾本、坎培拉、雪梨的全部巡回演出也已正式落下帷幕。熱愛及關注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觀眾們又開始了新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