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8日訊】5月7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匯聚一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韓國的許多政要及民主人士也到場感謝法輪功對提升社會精神和文化所做的貢獻。

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3屆“世界法輪大法日”,800多名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歷經百年風雨的韓國首爾站,在這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0周年。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十幾年,不僅沒有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卻使他們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意誌。法輪大法的美好己經跨越國界,成為世界性的信仰,對此韓國的許多政要及民主人士紛紛感謝法輪功對提升社會精神和文化所做的貢獻。

首爾市議會 議員 李正贊:「雖然一直在中國受到很多的迫害,希望以後法輪大法的精神和偉大的修煉法,能在全世界上得到承認。」

民主平和統一常任議員 洪晙榕:「做為有助於身體和心靈的傳授者,不是說從人的角度來講,而是擔負著給全人類有益幫助的角色。」

釜山大學哲學系 教授 崔優源:「(法輪大法)是我們亞洲文化基礎的根基,並流淌在我們的精神中。」

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天國樂團的演奏,女高音演唱等,其中身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們的集體煉功演示,更是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圖片展記錄了法輪功在中國和海外洪傳的歷史時刻。

國民大學學生 金榮久:「在我們首爾也能見到這些,我覺得很自豪。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

為了讓世界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呼籲善良的人們支持無辜遭受迫害的法輪功,法輪功學員正在不懈的努力著。

“法輪大法好!師父謝謝您!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