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淚下 讚神韻是力量最強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0日訊】5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一次蒞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觀看了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他這輩子見過的力量最強大的演出。讓我們一起去傾聽他的感受。

吉姆觀看神韻演出難掩激動的心情,談到觸動心靈的感受忍不住潸然淚下。

娛樂節目製作人 Jim Crill:「這是我這輩子看到過的最美的、最好的演出。我坐在前排,眼裡含著淚,因為演出展現出的人的精神、尊嚴、力量,還有愛,從演員身上散發出來,令人震驚。」

吉姆在娛樂界工作25年,曾經和著名喜劇演員Bob Hope共事,一生看過各種演出。

娛樂節目製作人 Jim Crill:「這是我見過的力量最強大的演出。他們體現了最完美無瑕的人類精神和才華,演員的目光都是一致的,手指的動作都完美無瑕。心中沒有神是做不到的,我完全震驚了,一動不能動。」

除了娛樂製作,吉姆也是鋼琴演奏家。

娛樂節目製作人 Jim Crill:「神韻的音樂涵蓋了人類精神的各個層面。演出中向觀眾指出了樂隊中使用的樂器。樂器的使用和編曲,觸動人的心靈,非常完美。我們能夠感覺到、看到、溝通到其中的資訊,那是人的精神獲得自由之後的完美本質。」

將神韻的訊息傳遞給全人類是吉姆的心願。

娛樂節目製作人 Jim Crill:「我希望有一種方式,能讓我對人類大喊,他們需要親自來體驗神韻,來認識中國人和中國幾千年的文化。今天,我明白了,一旦中國人找到了人類真正的精神,他們會把和平帶給全世界。會來自中國,來自中國文化。」

他希望告訴每一個人神韻是所有演出的極致。

娛樂節目製作人 Jim Crill:「如果我能對美國公眾講話,他們如果以為自己見識過非常出色的藝術家,那他們真應該來看看神韻。這才是最深奧的、完美的、所有演出的極致。沒有能夠超越神韻的了,沒有了。」

美麗的月光下留下吉姆的身影,他說從今天起生命不再孤獨,神韻的美好將伴隨他的一生。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