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傳20年 法輪功成世界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0日訊】法輪大法洪傳20年,不僅沒有被中共的瘋狂迫害打倒,反而弘揚世界。中共巨變在即,再一次把法輪功推向世界舞臺核心,多位大陸著名維權人士都認為,法輪功真相必然大白於天下,呼籲中共黨徒退黨,選擇光明未來。

在99年鋪天蓋地的輿論打壓徹底失敗後,中共當局試圖透過媒體消聲,來掩蓋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讓人們淡忘法輪功。但世界再次關注法輪功,歐洲議員巴斯卡爾本月初和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會面時,也主動問到法輪功。

上海維權律師 鄭恩寵:「法國議員問我法輪功的問題,問法輪功到底有沒有勢力?我認為(法輪功)他的影響力比較大,所以現在中共當局想迴避這件事,就像六四一樣,但難以忘懷的了。」

著名作家鐵流希望胡溫不要為江澤民背黑鍋,能夠還法輪功清白。

中國作家 鐵流:「我覺得江澤民當政這麼多年,他鎮壓法輪功是絕對錯的,最後把法輪功活摘器官這些事情,我覺得太殘忍,我對這個反感的。我希望這個事情在胡溫當政能給法輪功平反,讓他有一個合法生存的空間。」

資深媒體人朱欣欣相信,離迫害結束那天為期不遠了,奉勸中共黨徒,只有退出中共,才有光明的未來。

資深媒體人 朱欣欣:「奉勸體制內的中共黨員們,早日地退出中共這種黑社會性的這麼一個政治集團,為自己的未來,也為自己的後代來考慮,使自己擁有一個光明的人生。」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