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名流慕名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夏威夷的第二場演出,首場的成功,在當地主流社會引起轟動。繼續吸引了眾多名流慕名前來欣賞,我們的記者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擁有夏威夷最大的娛樂製作公司老闆Cha Thompson 對於神韻演員的演出讚不絕口。

娛樂製作公司老闆Cha Thompson:「從技術上講,他們是我在夏威夷看到迄今為止最好的,他們是如此美麗動人,男子和女子都是。」

Cha的公司有超過千名藝術工作者,她也常為知名人士表演,但神韻的演出讓她自嘆不如。

娛樂製作公司老闆Cha Thompson:「他們都是優秀的舞蹈演員,但他們的精準度,以及帶有中國風光的天幕,真是太棒了,出色的背景,和技術。太美了。」

Cha 還注意到身邊的華人都以神韻而自豪。

娛樂製作公司老闆Cha Thompson:「我認為他們是了不起的演員,很好地代表中國,很漂亮,他們的舞技如夢如幻,他們把喜悅帶到了這裡,我聽到的其他中國人也為他們感到極大的驕傲和自豪,他們古典的風格,使得它具有歷史性,很貼切,我很喜歡。」

曾任當地一家知名糖果公司的創始人,Wendy現在是十個組織的董事會成員,其中包括亞美裔組織。

OCA 董事會成員 Wendy Loh:「他們帶給觀眾的熱情,流露無遺,他們自己也沈浸其中。」

她對生長在海外,卻能傳神的演繹中華文化的演員們非常敬佩。

OCA 董事會成員 Wendy Loh:「在這個年齡段,遠離他們的國家,他們仍然可以保留這份傳統,且與人分享,因此它是驚人的。」

她熱切的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OCA 董事會成員 Wendy Loh:「真的很感謝他們來到這裏,我們會年復一年歡迎他們。」

新唐人記者張亮 安琪夏威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