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科技盃高球賽 五月台北球場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1日訊】2012台灣PGA高爾夫球賽,本週在台北球場開打,這是台灣今年第一場的高球賽,也是由國內科技界所共同籌辦,希望能為台灣高球環境創造出更好的條件跟機會,讓國內高爾夫球好手,能更具國際競爭力。

來自國內外一百多名好手,共同參加這次的「科技盃高爾夫公開賽」,這也是台灣科技界首次在台巡迴賽。

台北球場董事長 黃雲生:「這些科技界的朋友們,也希望利用這次的PGA的比賽,能夠提供一些,給我們國內的這些選手們,有個很好的一個比賽的環境跟機會。」

台灣今年第一場PGA巡迴賽事,正好提供職業選手訓練自己的機會,不少台灣高球職業選手到場參加。

台灣高球選手 汪聰傑:「爸爸在我十三歲,就把我送出國去澳洲跟美國,去年的八月二十六號,我考上了台灣的職業。」

四歲就開始打球的汪聰傑,去年正式轉進職業選手,今年特別跟父親一起報名, 同台競技,另外,最受矚目的則是女子選手陳孟竺,是本場PGA賽事唯一的女性選手。

台北球場總教練 沈忠賢:「這次有參加比賽的也有陳孟竺,她是由女生來挑戰男生。」

台灣高球選手 陳孟竺:「現在轉職業的 當然(家人)是用鼓勵的方式 希望能打出好成績這樣 然後當然就是會往國外發展。」

球后曾雅妮在世界嶄露頭角,台灣的高球環境跟選手潛力,受到各界看好,期許未來更多的賽事推展,能培養出更多國際級的選手,為台灣再度打響名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